fb-script

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iOS CoreBluetooth swift 2 連線客製化藍芽 BLE 模組 - ( 4 ) 範例

終於把專案整理了一下

這邊小解釋一下,其他還有問題就留言我盡量幫忙看看囉

首先我把專案設計成三個 ViewController,分別處理不同的事情,如下圖

在 ViewController1 和 ViewController2 的列表 item 如下兩圖

  • ViewController1 的 TableCell

這邊藍芽 UUID 就是掃描到的唯一 ID,至於 Name 有時候會掃描到 null,我是不知道藍芽裝置可不可以沒有名稱啦,不過我有遇到這個狀況就是了

  • ViewController2 的 TableCell

每個 char 一樣有 UUID 和 Name,可是客製化的裝置我遇到的 Name 和 UUID 是一樣的,其中 PropHex 就是 char 的 properties 的 16 進位顯示,而 Prop 是我整理成 Read、Write…等屬性的文字,如何轉換可以參考專案裡一個 Extensions.swift 的檔案

最後在 ViewController 3 的灰色區塊是 read 回傳的列表。執行看看就知道是做什麼

最後附上專案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